福特汽车召回部分国产林肯冒险家插电混动版汽车 共计446辆

2022-06-24 16:34:54来源:IT之家   

6 月 24 日消息,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

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IT之家了解到,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自 2022 年 6 月 25 日起,召回 2021 年 7 月 29 日至 2022 年 2 月 16 日期间生

产的部分 2022 年款国产林肯冒险家插电混动版汽车,共计 446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动力总成功能安全监测系统无法处理驱动电机扭矩控制相关的软件异常。当该软件出现异常时,车辆报警

灯可能会亮起;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意外加速、减速或移动,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动力总成控制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福特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