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款Model Y电动汽车正式开始在美国开售 售价约41.6万元

2022-06-24 10:39:39来源:IT之家   

6 月 23 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生产的新款 Model Y 电动汽车今日正式开始在美国开售由,起价 61990 美元(约 41.6 万元人民币),较员工价高出 2000 美元(约 13420 元人民币)。

IT之家曾报道,特斯拉在今年 4 月于得克萨斯州奥斯丁“Cyber Rodeo”活动上交付了首批(20 辆)得克萨斯州制造的 Model Y 车型,当时交付对象主要是特斯拉员工,起价为 59990 美元。

随后,特斯拉上个月开始面向一些订购了其他版本 Model Y 的客户推销新款 Model Y。特斯拉称,如果客户决定修改订单,可以更快地完成交付。这是特斯拉向公众销售这款新车的唯一方式。

今日,特斯拉正式开始在美国开售新款 Model Y,起始价 61990 美元,较之前的员工价高出了 2000 美元,但美国所有用户都已经可以购买,而且可以选装一些车漆等项目。

但奇怪的是,特斯拉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新版本电动 SUV 的细节,比如规格。

从之前的信息来看,得州工厂出产的新款 Model Y 配备了新的 4680 电池和结构电池组技术,这导致了在新的 Model Y 中,不同规格的汽车有明显的不同。

此外,除了动力传动系统的变化外,新款 Model Y 还具有一些新功能,包括磁性中央控制台扶手和行李架。

就我们目前已知的信息只有通过 EPA 文件了解到的那些。这款新车具有 279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全轮驱动动力总成。它被称为“ Model Y 标准续航全轮驱动(AWD)”。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