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的三年车龄保值率高达73.3% 仅次于奔驰GLC和宝马X3

2022-06-23 15:21:30来源:快科技   

6月21日晚间,理想汽车第二款车型理想L9正式发布上市,45.98万元起,新车也瞬间冲上热搜,甚至预定客户一度把服务器挤爆,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6月22日,理想汽车举办了理想 L9 发布后的首次媒体沟通会,李想和理想高管,回答了关于产品技术、供应链、定价等方面的问题。

其中,李想谈到车辆配置标配的问题,第一个好处是可以避免跟用户之间的勾心斗角,互相算计。

第二个好处是整个车你花的所有钱都能变成资产,当你去换车的时候它同样的值钱。

因为,汽车二手车行业一个标准,选装基本上到二手车的时候一律清零,所以选装对于用户而言无论你花了多少钱,它是费用,它不是资产。

而汽车本身是个资产,像理想 ONE 的保值率非常高,有很多人卖 2021 款车的时候还都是九折的保值率。

当我把这些配置都放到车上的时候,它整个所有的东西都可以九折再卖出去。过去大家还抱怨 2020 款理想 ONE 的保值率差,今年大家卖的话比前两年还贵。

事实上,李想也所言非虚,精真估此前公布的保值率数据显示,豪华SUV阵营中,李想ONE的三年车龄保值率高达73.3%,不仅国产车最高,而且榜单排名第三,仅次于奔驰GLC和宝马X3。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