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特斯拉种族歧视的黑人前员工拒绝接受1500万美元赔偿

2022-06-22 14:23:03来源: TechWeb.com.cn   

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指控特斯拉种族歧视的黑人前员工欧文·迪亚兹拒绝了法院判决给他的1500万美元。此前法官否决了1.37亿美元的陪审团裁决,现在迪亚兹要求重新审判。

欧文·迪亚兹(Owen Diaz)于2017年对特斯拉发起诉讼,其律师在旧金山联邦法院的一份简短文件中拒绝了法官的裁决,表示该裁决是不公正的,无法阻止特斯拉未来的不当行为。

他的律师表示:“迪亚兹先生要求重新审判,拒绝法院过度减轻的惩罚,再次要求陪审团评估特斯拉对他的所作所为,并为针对他的种族主义诽谤提供公正的赔偿。”还表示奥里克的决定突出了联邦法官对陪审团的系统性偏见,反过来又侵犯了原告由陪审团审判的宪法权利。

美国地区法官威廉·奥瑞克(William Orrick)在今年4月将陪审团的裁决1.37亿美元降低到1500万美元,本月早些时候,法官拒绝了迪亚兹要求对该裁决进行上诉的动议,并给他两周时间接受较低的裁决或同意重新审判。

标签: 种族歧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