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18岁儿子向法院提交文件 申请改名和改性别

2022-06-21 14:42:51来源:TechWeb.com.cn   

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的孩子泽维尔•亚历山大•马斯克(Xavier Alexander Musk)在满18岁后于4月18日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文件,要求将自己的名字改为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并决定宣布自己转性为女性的事实。

泽维尔在文件中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改名,是因为不想和生父有任何联系:“主要出于性别认同,以及我不再与生父生活在一起,也不希望与生父有任何形式的关系。”法庭听证会将于本周五举行。

泽维尔是马斯克的双胞胎儿子其中之一。改名薇薇安的泽维尔声称,自己想和生父拉开距离,在过去几年里,马斯克一直被指控持有跨性别恐惧症的观点,2020年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我绝对支持多元性别群体,但所有这些词都是美学上的噩梦。”泽维尔和为这一群体发声的组织曾呼吁马斯克为发布的推文道歉。

他还表示特斯拉在企业平等指数(Corporate Equality Index)方面排名第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