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本周完成1000辆Model Y生产

2022-06-20 15:43:26来源:IT之家   

6 月 18 日消息,今日,特斯拉通过官方 Twitter 宣布,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本周完成 1000 辆 Model Y 生产。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于 3 月 22 日开业,是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一家大型工厂。据 Tesmanian 此前报道,特斯拉从 5 月 20 日起在柏林超级工厂引入第二个工作班次,以提高产量。

此外,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称,柏林超级工厂上周生产了近 1,000 辆汽车。据悉,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在第一阶段的年产量预计为 50 万辆。

交付数据显示,2022 年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了 310048 辆汽车,Model 3 和 Y 的交付量为 295,324 辆,而 Model S 和 X 的交付量为 14,724 辆。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