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的部分员工对马斯克近期的公开声明和行为表达了担忧和沮丧

2022-06-17 16:51:10来源:IT之家   

6月16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SpaceX的部分员工给公司高管递交了信函,就该司CEO马斯克个人近期公开声明和行为表达了担忧和沮丧。

马斯克一向以大嘴巴著称,因此经常会陷入争论之中,近期,他在推特上公开否认并嘲讽了有关他2016年在私人飞机上对一名空姐实施性骚扰的报道,而这让一些SpaceX员工赶到尴尬和畏惧。

在信中,员工们要求公司管理层公开处理并谴责被描述为马斯克的“有害的推特活动”,以便将他个人和SpaceX品牌分开,原话为:“作为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和最著名的发言人,马斯克被视为SpaceX的代言人,他发出的每一条推特都是该公司事实上的公开声明。”

写信员工还列出了三项要求:1、公司必须迅速和明确地将自己与马斯克的个人品牌分开;2、让所有领导层承担同等责任,使SpaceX提供对每个人来说都舒适的工作场所;3、界定和统一回应所有形式的不可接受的行为。

而针对此事,SpaceX 总裁格温·肖特韦尔 (Gwynne Shotwell) 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该公司已经调查并“解雇了一些与这封信有关的员工。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员工遭到了解雇,SpaceX公司也并未做出更多回应。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