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扩大其在欧洲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超级充电试点计划

2022-06-17 10:34:39来源:IT之家   

6 月 17 日消息,特斯拉再次扩大了其在欧洲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超级充电试点计划,增加了五个新的国家,该计划允许非特斯拉生产的电动车利用该公司庞大的超级充电站网络进行充电。

特斯拉今天称:“非特斯拉车辆现在可以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在丹麦、芬兰、德国、卢森堡和瑞士的特定超级充电站充电。”

该试点计划目前共在 13 个国家实施:

法国

荷兰

挪威

英国

西班牙

瑞典

比利时

奥地利

丹麦

芬兰

德国

卢森堡

瑞士

2021 年 11 月,特斯拉推出了非特斯拉超级充电站试点,让其它厂商的电动车也能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特斯拉在全球运营着 35,000 多个超级充电站,其中大部分在美国。

几个月来,特斯拉一直在为欧洲的超级充电站试点计划扩大范围。今年 1 月,新增了法国和挪威,今天又新增了五个国家。

IT之家了解到,欧洲是地球上最喜欢电动汽车的地方之一,有些国家,如挪威,整个市场上的大多数车辆都已经是电动汽车。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