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一季度荣耀以20%的市场份额成功拿下手机销量榜第一

2022-06-16 10:32:23来源:快科技   

近日,数据统计机构canalys带来了国内2022年第一季度的手机出货量与增长率排行榜。

在2022年第一季度,荣耀以20%的市场份额成功拿下第一,OPPO、苹果分别位居第二与第三。

从分析数据来看,荣耀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足以被称之为惊艳。

在2021年第一季度,荣耀的出货量还只有4.9百万台,仅占到了市场份额的5%,是货真价实的小透明,而在一年后的现在,其出货量却暴涨至15百万台,年增长率高达205%。

不过,在荣耀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的整体收益却并不理想。

整个第一季度,除了荣耀外,只有第三名苹果保持了增长,其他品牌的出货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最为严重的vivo甚至出现了44%的负增长。

品牌出货量下滑的直接结果便是,在今年第一季度,国内手机市场的总出货量仅75.6百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8%。

标签: 手机销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