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对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做出一些调整 扩大优惠的适用范围

2022-06-15 15:25:26来源:TechWeb.com.cn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大型汽车制造商希望对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做出一些调整,这将扩大这项优惠的适用范围。

据外媒报道,由于电动汽车的生产成本增加,通用汽车、福特、Stellantis和丰田在当地时间周一敦促美国国会取消令电动汽车车型不再享受7500美元抵税的20万辆销售数量上限,以帮助促进新的全电动车型的销售。

早在2010年,美国国会就通过了一项针对电动汽车购买者的税收抵免政策,这项政策使得电动汽车购买者在购买一辆新电动汽车后在纳税时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退税。

据悉,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将在制造商销售20万辆符合条件的汽车后逐步取消。税收抵免的目的是,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因为电动汽车比同等大小的内燃机汽车更贵。

据悉,特斯拉和通用汽车是首批达到2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门槛的汽车制造商,这导致它们的电动汽车购买者逐渐失去享受联邦税收抵免的机会。

今年4月份,丰田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其电动汽车购买者将无法获得7500美元的退税。福特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成为下一个。(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