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 引发网友热议

2022-06-14 15:01:08来源:IT之家   

6 月 13 日消息,亚马逊宣布将于 2023 年 6 月 30 日在中国停止 Kindle 电子书店的运营, 2024 年 6 月 30 日之后将无法下载电子书,引发网友热议。

IT之家了解到,部分网友表示,Kindle 阅读器采用了封闭系统,一旦书店停止运营,用户的使用体验将直线下降。还有网友认为,只给两年时间下载书籍,且 Kindle 电子书的 azw、azw3 等格式比较难适配其他阅读器,可能会使电子书成为占用空间的电子垃圾。

上周五,江苏省消保委就网友们的质疑进行发声,称“企业根据市场经济对自身经营战略进行调整无可厚非,但不能因此忽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正当诉求”。

江苏省消保委认为,相关公司应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认真接纳消费者意见、正视消费者需求,出台更多有利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善后政策。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市场经济必然有波动,希望大家理性维权,不要失去消费信心。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