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PS5在加利福尼亚、纽约和得克萨斯最受欢迎

2022-06-13 14:37:39来源:IT之家   

6 月 12 日消息,一项新的研究揭示了美国每个州民众最喜欢的游戏机的一些数据。

游戏网站 Spades Challenge 进行了一项调查分析,主要对过去一年在谷歌搜索游戏主机的次数进行分析,来找出在美国各州最受欢迎的游戏主机。

调查显示,索尼 PS5 在美国 21 个州的搜索量登顶,其次是登顶 19 州的微软 XSX,最后是任天堂 Switch,后者只占据 10 个州的搜索量榜首。

尽管全球疫情依然存在,而且供应链一度中断,但索尼和微软的主机仍有不错的销量,例如 PS5 能在全球实现超过 2000 万台的销售成绩。

目前 PS5 在加利福尼亚、纽约和得克萨斯最受欢迎,而 Xbox Series X 在俄亥俄州、田纳西州和印第安纳州等市场大受欢迎。Nintendo Switch 在密歇根州、华盛顿州和科罗拉多州等 10 个州十分受欢迎。

在美国,PS5 和 Xbox Series X 的销量相似,分别为 677 和 622 万。然而,放眼全球市场,Xbox Series X 销量远远落后于 PlayStation 5,目前仅售出 1300 万台。

一位发言人说道:

“从这些数据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主机大战并没有随着次世代的到来而停止,竞争是逐地分裂的。根据过去一年的销量和这些调查结果,PS5 仍然是游戏机的王者,但我们对于它在未来几年内是否能赶上 Switch 令人难以置信的 1 亿销量将会很感兴趣。”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