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推出Lumin车型 定位纯电A00级轿车

2022-06-13 08:49:40来源:IT之家   

6 月 10 日消息,长安汽车上个月推出了一款 Lumin 车型,也就是之前曝光的糯玉米,定位纯电 A00 级轿车。新车现已上市,定价 4.89 万元-6.39 万元,对应 CLTC 续航 155km、210km、301km 三种,有 7 种车身颜色可选。

新车造型类似大家常见的宏光 MINI EV,十分小巧可爱风格,但也有自己的主打卖点。

IT之家了解到,长安 Lumin 基于长安 EPA0 全新纯电平台,拥有自主研发电控系统,尺寸为 3270*1700*1545 毫米,轴距 1980 毫米,CLTC 续航可达 155km / 210km,高续航版可达 301km。

这款汽车的车身数据比宏光 MINIEV 更长、更宽,轴距也更大,搭配规格为 165/70 R14 的轮胎,其行驶稳定性也要优于竞品。

据悉,新车拥有雾白、苔绿、湖蓝、鹊灰、露青、麦黄、樱粉七种配色可选,全系标配 NBooster 智能制动系统,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采用了多功能 10.25 英寸触控屏,支持倒车影像等人车互联系统,车机功能包括导航、语音助手、智慧互联等,但需要连接手机才能使用。后座立起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 104L,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 580L 空间。

这款车型外观采用不同于竞品的方正风格,更加圆润饱满,前大灯具备流水灯光效果,还有靠近迎驾,离开送宾功能,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

此外,这款车型支持一键启动,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搭载一款 30 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分为 79 牛米和 88 牛米两种。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电机最大功率均为 30kW,拥有 ECO 节能和 SPORT 运动两种模式选择。

新车采用了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容量分别为 12.92kWh、17.65kWh 和 27.99kWh,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 155km、210km 和 301km。

标签: 长安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