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计划在8月初前就是否将公司出售给马斯克一事举行股东投票

2022-06-09 14:49:09来源: TechWeb.com.cn  

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推特高管告诉员工,该公司计划在8月初前就是否将公司出售给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事举行股东投票。

今年4月份,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交易完成之后,推特将不再作为纽交所上市公司,而将成为私人持股公司。

但在5月13日,马斯克发推称,在推特拿出证据证明虚假账户所占比重不到5%之前,收购交易将暂时搁置。他还威胁称,如果推特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不透露其虚假账户的情况,他将退出这笔交易。

本周一,马斯克的律师警告推特,如果该公司不能提供马斯克要求的关于垃圾邮件和虚假账户的数据,他可能会放弃收购。

当地时间周三,外媒报道称,推特将向马斯克提供海量内部数据,这可能会结束马斯克和推特之间的僵局。

外媒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最快可能在本周获得这些数据,这些数据包括推文的实时记录、发布推文的设备以及推文账户的信息。(小狐狸)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