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宣布将于7月12日发布其首款智能手机

2022-06-09 14:40:13来源:站长之家  

由OnePlus联合创始人裴宇创立的消费技术初创公司Nothing宣布将在7月12日的一次活动上发布其首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已经宣布。Nothing Phone1将是该公司继去年发布其Ear1真无线耳塞后的第二款设备。发布会将在伦敦举行,同时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进行同步直播。

此前Nothing已经预告并正式宣布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几个细节。在3月份的一次活动中,该公司预告了其Nothing OS启动器的细节,该启动器将运行在Android11之上。这个启动器在上个月发布了测试版。据报道,这款手机在设计上将采用透明元素,设备背面将有照明灯条,并将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

根据之前的爆料,Nothing Phone 1将会配备6.55英寸的 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Gen1或骁龙778G 芯片,预装基于最新的Android12的定制系统。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