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有可能发生胀裂 宜家召回咖啡壶

2022-06-09 10:18:18来源:快科技   

据“上海市场监管”公众号,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9月7日召回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4月1日期间生产的型号为00360224、生产批次为2040-2204的“IKEA 宜家”METALLISK 梅塔里斯克意式咖啡壶,涉及1491件。

召回原因: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有可能发生胀裂,造成底座和壶体分解,可能会产生烫伤等受伤风险,消费者请立即停止使用,宜家将为顾客提供全额退货处理。

据了解,宜家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品牌,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价格实惠、设计出色和使用舒适的产品。宜家于1998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了中国大陆的第一家门店。

企查查APP显示,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在包括零售业在内的国家法律鼓励和允许外商投资的范围内进行投资等业务,目前在国内共对外投资41家企业,其中3家已注销。

企查查信息显示,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多次进行产品召回,召回产品包括库伦三斗抽屉柜、格利瓦伸缩型餐桌、克里普索吸顶灯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