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明确全市新增投放的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细则

2022-06-09 09:08:36来源:快科技   

6月7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开展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专项摇号活动的通告》,明确了全市新增投放的2万个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细则。

《通告》中明确要求,即通过专项摇号活动确定中签者须购置符合条件的燃油车或新能源汽车。

按照《通告》要求,此次参与专项摇号的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已报名申请参加2022年第6期个人摇号活动,且通过资格审核;

至2022年5月31日,已参加60期以上(含60期)普通小汽车指标竞价或摇号活动未中签。

按照规划,此次专项摇号活动将于6月29日10时30分开展,中签结果将于当日下午公布。

若中签者选择购买燃油车须满足以下3个条件:

1、燃油车新车且车辆购置价格30万元(含)以上,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的含税价格为准。

2、燃油车车辆购置时间应于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的开票时间为准。

3、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上的销货单位名称须与燃油车销售企业一致,且应为《燃油车销售企业及门店目录》的企业。

不过,针对购置车辆必须为新车且车辆购置价格需达到30万以上的要求,不少网友却表示门槛有点高,买不起30万燃油车的消费者“不配”摇号?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