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6更新支持合并重复联系人 解决多联系人的问题

2022-06-08 10:34:15来源:IT之家   

6 月 8 日消息,如果你的通讯录应用中充斥着无法修复的重复项,iOS 16 终于有了一个解决方案。该更新支持合并重复联系人,可一劳永逸地解决多联系人的问题。

据 MacRumors 报道,在 iOS 16 通讯录应用中,如果你有多个同一个人的联系人卡片,该应用将自动检测重复项并通知已找到重复项。

该功能名为“Duplicates Found(发现重复项)”,界面位于应用的顶部,点击之后,通讯录应用可以将所有重复的联系人卡片合并为一张。

IT之家了解到,在此之前,iOS 通讯录应用中并没有内置的方法来快速管理重复的联系人,因此 iOS 16 的新功能应该可以解决一部分人的问题。此功能以前在 Mac 上可用,但一直没有下放给 iOS 设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