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启动迁移计划 与途家进行系统对接

2022-06-04 17:34:48来源:TechWeb.com.cn  

6月3日消息,今日14时左右,爱彼迎启动迁移计划,帮助中国地区房东将房源信息、点评等数据一键迁入其他平台。有房东表示,接口开放没多久,自家房源在爱彼迎上的评论已在途家平台上实现了同步展示。

途家相关负责人表示,确已与爱彼迎中国达成合作,将与爱彼迎中国一起,帮助房东更好地在新的平台上继续经营。截至今天下午14:28,途家已接入九成以上优质房源。

而在爱彼迎迁移计划开放半小时后,有途家老房东表示,自己在爱彼迎平台上的点评内容已在途家App上实现了同步。

5月24日,Airbnb(爱彼迎)宣布自2022年7月30日0时起,中国内地房源和体验的相关服务将全部暂停。

随后途家率先宣布“抢房”:开通商服专线、对接爱彼迎房东,并推出了“绿色审核通道”,发布“一键上线”功能。据悉,5月24日当天途家收到的咨询量达到了日常咨询量的10倍,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爱彼迎“主产区”的来电最多。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