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客户端将正式关闭购买功能 用户将无法再进行图书购买

2022-06-01 16:05:39来源:快科技   

今天,亚马逊通过邮件等途径告知用户,安卓系统的kindle客户端,将正式关闭购买功能。

这意味着,从今天起,安卓端的Kindle用户将无法再进行图书购买,或是Kindle Unlimited服务订阅。

据悉,亚马逊之所以这么做,可能和谷歌从今天开始实施的一项政策有关。

谷歌规定,从今天开始,所有开发者必须通过Play Store支付系统处理处理所有与“数字商品和服务”有关的支付。

简单来说,所有在Play商店上架的应用的非实体商品交易,都必须通过谷歌自家的Play Store支付系统,并支付佣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Kindle外,也有其他部分软件关闭了安卓端的购买功能,只允许用户通过点卡等方式下单支付。

目前,有消息称谷歌正在与Spotify合作测试第三方支付系统,如果这一系统完善,Kindle等软件有可能会恢复直接购买功能。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