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AMD服务器的收入份额在一季度达到了16.5%

2022-06-01 10:58:54来源:爱集微   

近日,据 Mercury 预估显示,AMD 服务器的收入份额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达到了 16.5%,相比上个季度增加了 2.1 个百分点,年同比增长 5.7 个百分点。

AMD 产品方面,锐龙处理器、Radeon 显卡、EPYC 霄龙处理器也是三线起飞,带动各自业务部门都是创纪录的营收,伴随而来的是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曾几何时,AMD 在服务器市场上几近消失,Zen 架构的 EPYC 诞生后一路势如破竹,不断攻城略地,啃下一个又一个硬骨头,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普遍信赖。

根据 AMD 财报提供的数据,目前已有 465 个云实例部署了 AMD EPYC 处理器,其中微软 Azure HBv3 虚拟机已全面升级基于 AMD 3D V-Cache 缓存堆叠技术的第三代 EPYC 7003X 系列,Google Cloud C2D 虚拟机、Amazon EC2 C6a / Hpc6a 也都使用了 AMD EPYC 处理器。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