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被曝广告文案几乎全盘抄袭 刘德华做出回应

2022-05-23 09:53:03来源:快科技   

5月21日,小满节气,奥迪与刘德华联手的一则广告在网上爆红、获誉无数,被点赞数百万,但很快就“翻车”了,被曝广告文案几乎全盘抄袭。

300多万粉丝的视频博主“北大满哥”晒出其在2021年5月21日发布的视频,对比显示奥迪广告文案完全照搬其文案,曾国藩诗作也是直接“借鉴”。

很快,奥迪官方微博和微信视频号、刘德华抖音号都下线广告视频。

奥迪也发布公告致歉声明,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已责成代理公司进行处理,给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5月22日下午,刘德华本人也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他在官方后援会APP华仔天地上发文称:“对原创我是百分百的尊重,今次事件,对于广告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满哥造成的困扰,我个人深感遗憾。Audi和广告公司现正认真处理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