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开始通过Apple Music直播在线音乐会

2022-05-18 15:25:55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宣布,它将开始通过Apple Music直播在线音乐会,首先是本周五在纽约UBS Arena举行的Harry Styles表演。Apple Music订阅者将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收看。

该系列音乐会被命名为“Apple Music Live”,此前苹果在2007年至2016年间在伦敦举办并现场直播免费年度系列音乐会。苹果公司在一条推特消息中承诺,它将播放世界上一些最喜欢的艺术家的音乐会。

Harry Styles的音乐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五晚上9点开始通过Apple Music应用进行直播,并于5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和5月26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5点重新播放演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任何“Apple Music Live”音乐会提供重播。

标签: 在线音乐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