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Twitter可能无法像腾讯那样提供多种个人多媒体订阅服务

2022-05-09 15:41:20来源:站长之家  

天风国际郭明錤日前在推特发文称,Twitter未来的业务可能会部分类似于腾讯的社交网络、广告和金融科技与商业服务,这为分析马斯克为Twitter制定的2028年财务目标是否合理提供了依据。

郭明錤指出,2021年,腾讯来自社交网络(包括订阅)、广告和金融科技及商业服务的营收分别为176亿美元、133亿美元和258亿美元。因此,马斯克制定的264亿美元营收目标似乎可以实现。

郭明錤表示,「Twitter可能无法像腾讯那样提供多种个人多媒体订阅服务,但是马斯克的经验可以帮助推特提供与金融服务(腾讯的金融科技和商业服务)相关的订阅服务。在中国,几乎每个人都离不开腾讯的微信支付,Twitter Pay有潜力做类似的事情,甚至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例如支持加密货币。」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