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宇员工:所欠其工资都已于5月6日到账 尚不清楚资金来源

2022-05-07 14:21:16来源:IT之家   

5 月 7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e 公司报道,一位柔宇员工今日向其表示,公司所欠其工资都已于 5 月 6 日到账。他表示,目前还尚不清楚资金来源,不过这是好的迹象。

今年 4 月,有柔宇科技员工表示,公司已好几个月没发工资。该员工还表示,公司虽然欠薪,但没主动大规模裁员,也不知道工资什么时候才可以发放。

彼时,柔宇科技还就“全员放假三个月”一事回应称,公司没有全员放假,很多员工还在上班,网传全员放假三个月是谣传。但对于拖欠员工薪资一事并未作出回应。

IT之家了解到,柔宇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2017 年-2019 年及 2020 年上半年,柔宇科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 0.65 亿元、1.09 亿元、2.27 亿元、1.16 亿元,合计营收 5.17 亿元。同期净利润持续亏损,分别亏损 3.59 亿元、8.02 亿元、10.73 亿元、9.61 亿元,三年半累计亏损 31.95 亿元。

标签: 柔宇科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