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发布“信任购”规范公告 快手小店所有商品均适用该规范

2022-05-06 15:17:15来源:站长之家  

近日,快手电商发布“信任购”规范公告,除有赞、魔筷、淘宝等第三方商品外,快手小店所有商品均适用该规范。

据了解,信任购是快手电商为消费者推出的完整服务权益保障体系,有利于降低用户决策成本,增加直播间下单转化。

“信任购”服务保障权益主要包括七天无理由退货、极速退款、假一赔九、退货补运费,特殊类目需要具备过敏包退、破损包退、坏了包退、官方保真、已验机这几种权益。上述保障权益全部开通即可开通信任购。

开通“信任购”的商品,在用户下单全链路展示“信任购”标签,用户可获得标识背书;商家开通“信任购”专场直播,表现良好可以获得大促营销专场资源扶持,成为标杆商家。

据了解,符合“信任购”商品打标规则,提供“信任购”服务的商家,系统将自动为其开通“信任购”,并点亮专属表示。

商家店铺在过去14天内“信任购”订单比例大于等于60%、信任购历史成交商品比例大于等于60%时,信任购标识将在店铺首页和商品详情页店铺简介部分展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