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透露:中国大陆相关手机零部件供应商的库存调整可能会延长至2022年底

2022-05-05 15:58:40来源:爱集微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在中国大陆手机销售依然低迷的情况下,相关手机零部件供应商的库存调整可能会延长至 2022 年底。

据 digitimes 报道,半导体供应链对进入二季度的中国大陆手机市场前景持保守态度。尽管小米、OPPO 和 vivo 在 2021 年底下调了 2022 年总出货量预估,但中国台湾手机功率放大器 (PA) 代工厂表示,来自中国大陆 PA 的订单仍在增加。当时还不清楚他们的订单是为了满足实际需求还是增加库存。但消息人士称,他们现在面临不断上升的库存压力。

熟悉 PA 供应商的消息人士称,从目前中国大陆供应链的情况来看,库存水平目前处于高位。这是由于系统制造商担心材料短缺或有订单但无法发货,以及担心疫情封锁导致不确定性。

“短期来看,中国大陆消费市场改善的机会不多。零部件库存供过于求的公司可能会从 2022 年上半年开始去库存,并持续到年底。”消息人士说道。

标签: 手机零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