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电苏州和舰厂目前员工到岗率达98% 约2200人

2022-04-29 09:55:22来源:爱集微  

据苏州发布消息,联电位于苏州的 8 英寸晶圆厂和舰芯片制造公司自 2 月 24 日开始复工后,目前员工到岗率达 98%,约 2200 人。

和舰总经理高明正表示,按照‘两点一线’要求管理员工,除了每天进行核酸检测、上传两码、测体温等‘固定动作’外,还把员工分成 AB 班,分南北区上班。

“针对物流货运,公司对自有货代人员车辆进行闭环管理;从外省市进入企业的物流车辆,则根据动线特别管理。所有进厂货物要经过消毒、环境样本检测后,确保没问题后,企业才会以无接触方式进行收货管理。”

和舰因一名员工染疫,配合主管机关进行全员检测,于 2 月 14 日起暂停生产活动。和舰其他所有员工经多次核酸检验后均为阴性,于 2 月 24 日收到主管机关通知即日起恢复生产。

据悉,和舰的主要应用为 PMIC、MCU 和驱动 IC,年产量达 100 万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