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4月29日上线视频网站

2022-04-24 16:29:09来源:IT之家   

4 月 22 日消息,由吴京、易烊千玺等主演的《长津湖之水门桥》将于 4 月 29 日 16 时上线视频网站开启网播。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是 2022 年中国历史战争片,是 2021 年电影《长津湖》续集,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吴京、易烊千玺主演,段奕宏特别出演。

该片是100 周年献礼片,以抗美援朝期间的长津湖战役为原型改编的电影,电影于 2022 年 2 月 1 日上映,累计票房 40.57 亿,成绩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八,2022 年中国电影片票房榜第一。

据介绍,《长津湖》系列影片在 2020 年秋天开机,2021 年 12 月杀青。3 名导演联合执导,集结了七八千人的演员队伍,整合了 86 家国内外后期特效制作公司,影片字幕滚动人名超过 1.2 万个……

官方没有提到上映平台,但优酷已经表示自己是全网首播,不知道其他平台会不会跟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