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电动车基地4月22日正式启用 代表在电动车上的布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2022-04-24 08:51:46来源:爱集微   

据台媒最新消息,鸿海位于新店宝高智能产业园区的研发中心于 4 月 22 日正式启用,并将展示鸿海电动车软件开发测试平台,以及整合传感器的解决方案,这代表鸿海在电动车上的布局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据了解,鸿海计划在宝高智能产业园区打造电动车、半导体、软件等产业的研发聚集地,通过把鸿海的研发人才聚集在一起,发挥群聚效应。早在去年软件研发中心成立之初,已经集结集团内部 1500 名以上软件应用人才,并表明三年内还将招募 1000 名以上软件研发工程师。

随着汽车电子化程度的不断提升,不仅对汽车硬件提出了更高要求,与用户体验密切相关的软件开发的重要性也更加凸显。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软件在电动车差异化体验方面将发挥更大作用。

标签: 鸿海电动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