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70万元购买停车位 停车却难道不少老司机

2022-04-07 16:27:10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广州业主卢先生,花费70万元买了一个停车位,车位是一个侧方停车位,前方有一个柱子,后面和侧面都有墙,把车位夹在了正中间。

因为车位太过奇葩,停车难到了不少老司机和智能汽车的自动泊车,他也只能把车停到外面的路边车位上,明明自己有车位,却不能停,这事也始终是卢先生的一块心病。

后来,卢先生偶然间试了埃安V Plus这款车,发现只有埃安V Plus的自动泊车能够轻松停进这个车位,于是转手就定了台埃安V Plus这款车。

当时新闻一播出,不少网友质疑这是一个营销手段,纷纷吐槽媒体无节操,把广告包装成新闻对外播出。

但是事情的发展可能超出了不少朋友的意料,这个事确实是真的,卢先生也着实花了70万元购买了这个车位,车位也真真实实难住了众多老司机和智能车。

日前,卢先生也在网络平台发声,其表示,本人就是视频中的当事人,确实在正佳体验店试驾之后,埃安的车能停入车位,其它的车也有试过非常不好停,最终选择了VPlus。

而且,随着新闻的播出,卢先生的车位成为了当地的“网红车位”,不少老司机和智能汽车前来挑战。

卢先生介绍,现在有不少车主来约他,想挑战下车位,卢先生劝他们呢别来,因为这个车位实在太难停了。

但是不服气的车主来了之后,大多车都是“铩羽而归”,不管是百万豪车还是智能汽车造车新势力,在此都碰了一鼻子灰,这个停车位成了“后视镜收割机”。

豪车宾利还被擦出了一脸“白墙灰”,小鹏P7车主挑战中途认输退出,“不想出险啊”。

而卢先生的埃安V Plus,却在无人自动泊车模式下,几把方向就把车停进了车位。而且埃安V的车身并不小,车厂4米6多,与特斯拉Model 3一个级别,不得不说埃安V的自动泊车能力着实强悍。

而这个新闻虽然起初被不少网友质疑是营销广告,但后来埃安V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回头来看,整起事件也是相当好笑、有料。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