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三星电子正在推动智能手机的零部件标准化

2022-04-01 15:31:06来源:站长之家  

据ETNews报道,三星电子正在推动智能手机的「零部件标准化」。这是一个克服全球零部件供应链不稳定的计划,并增加制造的灵活性。随着零部件的标准化,预计供应链管理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如合作伙伴的数量控制。

报道称,三星电子要求其智能手机合作伙伴开发具有高兼容性的通用部件。到目前为止,三星将高端智能手机的部件和中低端手机的部件分开。三星有几十个摄像头模块,因为每个智能手机型号有不同的部件。除了区分高端和中端智能手机的核心部件外,大多数确保兼容性的方式都是共享的。

去年由于半导体短缺等多种不利因素,三星电子在智能手机生产方面遭受重大挫折。去年,新的智能手机也没有按时供应。有人建议将扩大零部件的兼容性作为一种替代方案。这是因为即使其中一个环节出现意外的供应问题,如果有一个系统能够迅速获得替代零件,工厂的稳定运行仍然是可能的。

标签: 三星电子 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