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迎来了更新 适配了iOS15.4系统变化

2022-03-15 11:40:21来源: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今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iOS 版迎来 1.0.7 版本更新,适配了 iOS 15.4 系统变化。

IT之家了解到,苹果 iOS 15.4 将于本周面向所有用户推出。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适配 iOS 15.4 系统变化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

作为我国法定数字货币 —— 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数字人民币在试点地区和试点场景开展研发试点,试点客户可注册数字人民币 App。

在近期发布的更新中,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改善了无障碍服务,密码支持“旁白”朗读,并改进了人脸识别功能,优化了找回登录密码流程,增加了更多服务提示。

标签: 数字人民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