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百事公司等快消巨头陆续宣布暂停俄罗斯业务

2022-03-14 14:11:25来源:快科技  

近日,可口可乐、百事公司等快消巨头陆续宣布暂停俄罗斯业务。俄罗斯人民就这样喝不到“快乐水”了?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基洛夫市维亚季齐啤酒酿造厂生产事务副主管谢尔盖·沃龙奇欣表示,该厂生产的维亚特卡格瓦斯等饮料将取代离开俄罗斯的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

沃龙奇欣指出:“维亚特卡格瓦斯将取代百事和可口可乐。据我们所知,市场将向有利于俄罗斯国产饮料的方向调整,因此品种和不含酒精的饮料数量会增加,格瓦斯的生产会扩大,主要是正确引导消费者。”

资料显示,格瓦斯是盛行于俄罗斯的一种含低度酒精的饮料,通常用麦芽或黑面包制成,酸甜适度、口感清新。距今已有一千年的历史。

尤其在俄罗斯,格瓦斯拥有“国民饮料”的地位,和德国啤酒、美国可乐、保加利亚布扎并称“世界四大民族饮品”。

网友纷纷热评:

赶紧的!给咱上链接

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格瓦斯还助消化,比可口可乐好喝啊

能甩个链接吗?想买

液体面包,好喝,搞起来

赶快上国家馆,来多少全部消灭

标签: 百事公司 可口可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