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2021年配备miniLED背光的笔电面板出货量达450万片

2022-03-10 15:01:48来源:站长之家  

据Omdia最新调研显示,2021年配备mini LED背光的笔电面板出货量达450万片,比2020年有明显增长。

2021年mini LED笔电渗透率增至1.6%,市场份额首超1%,得益于苹果推出的14.2和16.2英寸mini LED MacBook机型。目前预测2022年笔电面板出货量为3亿片;mini LED笔电面板出货量预计为990万片,渗透率为3%,达到单位出货量和市场份额的又一个高峰。

报告显示,2021年,苹果在其MacBook系列中配备了Mini LED背光,在PC市场上引起了对Mini LED的热烈讨论。尽管Mini LED面板仍有许多品质或生产良率问题需要解决,但自2021年以来,Mini LED笔电面板的供应链在苹果的大批量推动下得到了改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