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以6500万欧元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NextGames 预计于二季度完成

2022-03-03 09:12:01来源:快科技  

3月2日消息,奈飞宣布,以6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55亿元)收购芬兰游戏开发商Next Games,因此Next Games的股价在芬兰交易所涨幅近120%。

据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

华尔街的分析师称这是奈飞的明智之取。奈飞去年7月曾表示,在电影和电视流媒体服务的订阅用户增长速度将会放缓出现疲软,因此将更深入地涉足视频游戏领域。

随着全球游戏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奈飞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遇,不只想要在点播式流媒体领域一家独大,其实早已将微软索尼这些在游戏领域的老玩家视为竞争对手。

自带IP矩阵的奈飞算是游戏市场的新手玩家,学着腾讯通过收购快速建立起自己的游戏研发队伍,其未来的游戏生态前景或许会比目前的XBOX或PS平台更为令人惊叹。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