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汤姆猫获得王牌IP索尼克的跑酷游戏独家代理权

2022-02-15 11:44:46来源:IT之家   

2 月 14 日消息,今天,金科汤姆猫官方宣布获得全球知名游戏发行商、研发商世嘉公司旗下王牌 IP 索尼克的跑酷游戏《Sonic Dash: Endless Running (暂译名:音速快跑)》《Sonic Dash 2: Sonic Boom(暂译名:音速快跑 2)》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运营权。

金科汤姆猫表示,两款游戏在中国大陆上线的 iOS 和Android版均由金科汤姆猫负责独家发行与运营。截至 2021 年 9 月,《音速快跑》全球下载量已超 5 亿次,是索尼克 IP 系列作品中下载量最高的游戏产品之一。其续作《音速快跑 2》沿用索尼克系列动漫《Sonic Boom》的人物及关卡设定,并在前作玩法框架基础上创新添加竞赛模式和多人合作模式,故事形式与竞速元素的完美融合使该游戏再度成为焦点。发行 6 年内,《音速快跑 2》在全球 iOS 渠道的下载量已超 1.4 亿次。

IT之家了解到,金科汤姆猫是一家休闲游戏研发商,该公司发行并上线了《会说话的汤姆猫》《我的汤姆猫》《我的安吉拉》《汤姆猫跑酷》《我的汤姆猫 2》《汤姆猫总动员》《我的安吉拉 2》等二十余款游戏。

标签: 金科汤姆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