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会强迫开发者使用微软的应用内支付系统

2022-02-10 14:26:51来源:站长之家  

2月10日消息:微软周三发布博客文章,宣布了多项关于数字商店的运营承诺,向外部开发者展现更加友好的态度,从而确保其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顺利获批。

微软总裁兼副董事长Brad Smith在博文中表示,微软不会使用来自应用商店的非公开信息与其他开发者的产品竞争。该公司的原则还透露,将允许所有遵守标准的开发者使用其应用商店,采用前后一致的应用商店营销规定,不会偏向微软及其合作伙伴的应用。

Smith还表示,微软不会强迫开发者使用微软的应用内支付系统。微软去年9月发布Windows11,该系统的应用商店已经不再要求使用自家支付系统的开发者向微软支付佣金。

微软阐释的应用商店规则和公布的有关《使命召唤》的消息,旨在使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能在监管机构通关。微软周三做出了更多承诺,称现有协议到期后将继续为 PS 开发《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使索尼粉丝能继续享受他们喜欢的游戏,并有兴趣采取相似的措施支持任天堂成功的平台」。

标签: 微软 支付系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