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归棹技能如何搭配?天地劫剑邪阵容推荐

2023-05-12 13:55:34来源:咕噜财经  

天地劫归棹技能如何搭配?

撩风飞踢+踏浪前行+遁匿

PVP中的强势绝学组合,撩风飞踢的强输出能力可有效威胁敌方角色,强妨害效果可让敌方铁卫的护卫能力失效,配合团队突进的能力,有效地冲散敌方阵地并威胁敌方角色,携带遁匿可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

鸣枪宣言+禁术灭击+雷引

强力的群体妨害效果,起手可对敌方造成威胁,自身可增益友方对应职业的机动或伤害能力,可作为团队发动机角色,配合降低气力且条件无视护卫的绝学,给敌方带来极强的防守压力,携带雷引可以更勇于利用无视护卫的绝学去威胁敌方的脆皮角色。

撩风飞踢+罗刹一击+偷袭

PVE中的稳定输出绝学组合,双单点的流转,配合闪避规避伤害的能力,在PVE地图中可进行长途奔袭的战斗,且具有稳定的单点输出能力,配合偷袭被动增加输出上限。

天地劫剑邪阵容如下:

诛天剑阵+魔威+邪煌逐影:通用的PVE技能搭配,用来打副本非常合适。

邪煌逐影+魔威+万邪天灭:主要用来打PVP,这个技能搭配AOE伤害非常的足,强力AOE。

万邪天灭+暗浊+贯甲奇谋:这个主要用来打PVP,相当于一个辅助,给对面加debuff的存在。

标签: 天地劫归棹技能搭配 天地劫归棹 天地劫游戏 天地劫剑邪阵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