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诗新手30抽哪个英雄好?第七史诗哪些角色值得培养?

2023-05-12 13:34:31来源:咕噜财经  

第七史诗新手30抽哪个英雄好?

1、塞珂兰特

在龙讨伐以及其它需要高强力输出手的场合使用,深渊中也有亮眼的表现,多数情况下输出可达到100%穿透,无视讨伐类boss机制。

2、伊赛丽亚

可以和偶像组合成木偶阵容,在前期的竞技场中基本无敌,pve中也有一战之力,如远征,深渊等等当中。

3、维德瑞

可以作为带狗粮英雄,效率高,目前也可以作为RTA后手选择。

第七史诗哪些角色值得培养?

1、迪埃妮

不管是在竞技场中还是退服副本中都有十分亮眼的发挥,虽然技能并不是以输出为主的,当时在后期技能增益效果得到提升以后是非常惊人的。特别是大招效果攻击力和暴击都能够提高50%,如果装备也是围绕伤害来大招的,那么伤害毋庸置疑的是游戏中的顶尖存在。

2、维尔萝娜

因为政治联姻导致和家里闹翻后离家出走,后面在加入幻影队之后展现出了强大的能力。维尔萝娜在副本中的表现最为突出,其次就是竞技场了虽然也很厉害但是相比较副本就显得较为笨拙。由于技能都是偏辅助效果,自身不会受到负面效果的削弱而且大招技能能够减少对面70%的防御力,如果针对对方的脆皮那么可以集火将脆皮秒掉。

3、肯恩

不同于游戏中的主流英雄,肯恩是一名男性角色,而且技能都是以削减对方的防御能力和挺高自身进攻能力。因此肯恩在战斗中只要能够抗住对方的输出,那么搭配好提高输出能力的装备,那么不管是多么肉的坦克都无法抗住肯恩的大招。

标签: 第七史诗新手30抽 第七史诗游戏 游戏角色 第七史诗哪些角色值得培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