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铁衣技能怎么样?逆水寒铁衣适合平民吗?

2023-05-12 13:29:58来源:咕噜财经  

逆水寒铁衣技能怎么样?

无影拳

释放连续拳法,进行对面前敌人造成伤害,只需命中敌人可恢复怒气值,而对浮空状态的怪物可以延长时间。

力劈(单点位移,强控)

在空中状态下是霸体状态,并且落地后能够在落地范围内造成一定伤害,并使敌人倒地(恢复一定怒气值)。

一以贯之(最高爆发技能,消耗怒气)

只要用该技能搭配力劈、游龙盘打、猛虎奔烈、疾风和铁壁技能后可以获得防护护盾,如果在技能加持下释放所有怒气值,可以造成最高爆发伤害。

擒龙(强控)

驾驭无形的内里,释放出一段牵引伤害,伤害范围为扇形,如中此技能可以对其怪物加以嘲讽和定身效果,并且对敌人有减速和定身性能。

旋风腿(重伤,消耗怒气)

连环腿部攻击,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增加重伤效果,在消耗怒气的状态下,可以显著提高威力。

狮吼

一键嘲讽技能,可以将野怪进行一个点的集中,并且对其造成群体伤害,降低对手的伤害(在命中为6人以上的情况下加以霸体效果)。

横扫

以横扫的方式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附加减速属性,以及恢复自身怒气值。

游龙盘打(追踪敌人)

进行突击攻击方式,拥有多段突击模式,追踪性能拉满,每段伤害的同时还能恢复怒气值,比较适合近战使用。

逆水寒铁衣适合平民吗?

1.铁衣的定位是一个T,那么高血,高防就是第一追求,装备宝石选择就倾向于根骨,力量,血上限这类,点帮会修炼也以这个为优先

2.绝技一定要学,3V3非常好用,擒龙 裂地 绝技脆皮直接受不住

3.需要找一个固定奶妈(不是太水的),无论是打boss,还是盗贼活动,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4.有怒状态,和无怒状态所打出的攻击和防御效果差别巨大,怒气对铁衣来说非常关键。

标签: 逆水寒铁衣技能 逆水寒手游 逆水寒铁衣适合平民吗 平民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