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棋版吕奉先兵败徐州如何打?三国志战略版诸葛亮吕布可以组吗?

2023-05-12 13:53:20来源:咕噜财经  

三国志战棋版吕奉先兵败徐州如何打?

1.关卡介绍

吕布率军与曹操决战,未料麾下陈登早已投靠营操。登用计调走萧关、 徐州、小沛守军,使曹操不费一卒便占据了徐州。

武将限制:38级 7600兵力

禁用武将:关羽、张飞、吕布、侯成、高顺、张辽

禁用战法:节烈多谋

通关条件:坚守两回合 → 击败陈登、关羽、张飞 & 吕布存活

完胜条件:7回合内胜利

2.关卡机制

特殊机制1:吕布移动力降低

特殊机制2:陈登死亡后,吕布将获得效果:造成主动伤害后,若目标血量低于50%,将被直接斩杀。

特殊机制3:侯成移动到吕布周边一格时,吕布移动力恢复,我军全体伤害提升20%。

3.具体打法

建议带双奶双弓,裸衣弓+魅惑弓,没魅惑用诱敌深入替代。

开局两回合为内战(敌人等会会变自己人),防守为主不要进攻。

带魅惑的主要目的是第一轮配合裸衣弓把陈登拉出来秒,吕布吃到buff之后就可以开砍了,有荀彧则更简单。

张辽盯着关羽砍,高顺第一回合击退张飞。

只要第一轮秒了陈登,这关也是没啥难度,不用管小兵,击杀顺序陈登-关羽-张飞。

三国志战略版诸葛亮吕布能组吗?

可以,虽然这不是主流组队,但是游戏想怎么组就怎么组,开心就好。

《三国志·战略版》游戏是以三国乱世为背景,玩家扮演主公的身份,去招募三国各种武将,并通过各种城建、攻占资源等途径,来开疆扩土,去征战沙场,实现逐鹿中原的愿望。

装备按照部位分为武器、防具、坐骑、宝物,装备按照品质分,分别有珍品、上品、精良、普通、凡品。不同装备有不同的属性和特技,武将20级以后,才可以佩戴各种装备,来获得一定增益效果。

标签: 三国志战棋版吕奉先兵败徐州 三国志战棋版 三国志战略版诸葛亮吕布可以组吗 三国志战略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