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冰龙怎么样?英雄联盟的龙有哪些?

2023-05-12 13:39:27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冰龙怎么样?

1.玩家击杀冰龙之后,可以让友方英雄获得技能冷却(急速)。龙魂效果暂未明晰。接下来是有趣的冰龙地图。

2.冰龙地图太好玩,可在墙边滑冰英雄联盟手游冰龙地图趣味十足。

3.冰龙地图触发时,冰雪会瞬间覆盖整个召唤师峡谷。召唤师峡谷中的许多地图元素将发生细节变化,不仅仅是颜色,还有植物和墙壁。

4.冰龙地图变化最大的就是植物,地图会生成冰冻果实。玩家攻击这些果实时不会获得探照或弹跳效果,而是将果实向前方击飞,被击飞的果实如果触碰到了敌方英雄,那么会将英雄冰冻住。

5.值得一提的是,冰冻果实的“冰冻”效果并不等同于类似于猪妹冰冻那样的眩晕,反而更像中娅沙漏的效果。被冰冻期间免疫伤害且无法被命中。

英雄联盟的龙有哪些?

火龙效果:增加玩家伤害;目的:提高玩家DPS能力。

地龙效果:增加玩家对炮塔、史诗级野怪的伤害;目的:提高玩家的推塔、清野能力。

水龙效果:增加生命值和恢复能力;目的:提高玩家对线恢复能力。

天龙效果:增强移动速度;目的:提高玩家把控地图的能力。

远古巨龙效果:此龙35分钟后才会出现,击杀难度较大,效果:普攻带来真实伤害—燃烧效果,法强、攻击力等各种能力都会提高。

标签: 英雄联盟冰龙怎么样 英雄联盟冰龙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的龙有哪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