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中怎么长生?梦幻新诛仙长生需要什么特技?

2023-03-06 11:36:51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新诛仙中怎么长生?

首先长生堂定位是控制系辅助,长生是挂机封印,同时还能消除元素效果。

长生加点思路:灵力和速度,首先长生作为法师系,灵力是一定要保障的。

目前PVP推荐的就是全敏,也就是10点全部都加敏捷,这个在PVP里面表现优秀。

如果玩PVE加点推荐:推荐8敏2耐。

梦幻新诛仙长生需要什么特技?

长生堂这类封门派,对特技特效的需求还是很高的。特技方面枯木逢春、无懈可击是必备的,其他的诸如金刚护体、自在逍遥、气定神闲、抑火术、普度众生这些有条件的也可以备上1~2个。

长生堂可是《梦幻新诛仙》中炙手可热的门派,被广大道友亲切地称呼为“抖爷”。在一系列高难PVE副本、高端PVP局中都少不了长生,而且往往是双长生,甚至还有三长生、四长生,多保一的组合。

标签: 梦幻新诛仙中怎么长生 梦幻新诛仙手游 梦幻新诛仙长生需要什么特技 游戏特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