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逾期有哪些影响?微粒贷迟一天还款会怎么样?

2023-03-06 09:31:34来源:咕噜财经  

微粒贷逾期有哪些影响?

1、产生罚息

如果用户在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超出了还款期限,就会按照实际逾期的天数产生罚息,时间越久的话产生的罚息就越多,会加重用户的还款压力。

2、限制使用微粒贷

如果微粒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逾期,并且逾期发生后用户一直没有及时偿清欠款,那么如果再去申请微粒贷的话,微信系统就不会通过贷款申请,需要结清欠款和罚息之后才能再尝试申请。如果逾期比较严重,那么即使还款后再去申请也可能无法再使用微粒贷。

3、影响微信支付分

由于微粒贷是根据用户的信用水平发放的贷款,那么在产生逾期之后,就会影响用户的信用水平情况,而微信支付分作为微信系统评估用户信用综合水平的指标,肯定也会跟着下降。

4、影响微众银行其他贷款产品的使用

微粒贷的逾期导致微信支付分下降之后,就会影响微众银行其他贷款产品的正常申请和使用,比如微信分付、微众银行We2000等以微信支付分为主要资质依据的产品。如果想正常使用这些贷款产品的话,就需要用户花费较长的时间去弥补自己的信用水平才可以。

5、影响个人征信

微粒贷是接入央行征信中心的贷款产品,一旦用户发生逾期,就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相应的逾期时间,并且逾期时间越久,对用户征信报告的负面影响就越大,从而影响后续其他贷款的申请。

微粒贷迟一天还款会怎么样?

微粒贷晚一天还款没有影响,微粒贷有明确规定,如果借款人能够在还款日的第二天24点前成功将欠款归还,那么将不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但如果超过宽限期还没还款的,不但会被收罚息,还会上报征信记录。

微粒贷是由腾讯和微众银行联合推出的信用类贷款产品,对借款人的要求比较高,微粒贷从上线到至今一直采用的是邀请贷款制度,只有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以在微信上或者手机QQ上找到微粒贷借钱入口。微粒贷作为信用借款产品,早已经对接了央行征信。

标签: 微粒贷逾期有哪些影响 微粒贷逾期 微信支付分 个人征信 微粒贷迟一天还款会怎么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