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挂单是什么意思?股票晚上几点可以挂单?

2023-03-06 09:01:53来源:咕噜财经  

股票挂单是什么意思?

股票挂单,是指在股票交易时投资人根据自己对股票价格的走势预测,把买进或卖出的股票名称、数量、价格提交给交易系统,等待股票价格达到预期时系统自动成交。

通常情况下,投资人可以在当天股票收盘且证券公司清算完成后挂第二天的单,如果挂单的价格过高或过低,到第二天收盘前还未成交,那么,挂单失效。

股票晚上几点可以挂单?

股票晚上挂单时间各证券公司不同,有证券公司可以在交易日的9:15分之前进行。有些证券公司会在早上9点开始挂单交易,有些证券公司是在交易日的凌晨1点,也有一些证券公司通过隔夜挂单。

具体以各证券公司为准,不过一般在证券公司完成股票清算后就可以进行挂单。

标签: 股票晚上几点可以挂单 股票挂单 证券公司 股票挂单是什么意思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