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资者如何快速回本?怎么把基金收益再投资?

2023-03-06 08:11:05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投资者如何快速回本?

1、补仓

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分批买入,通过增加持仓份额,来平摊成本,分散风险,等基金反弹时,达到解套的目的。

2、高抛低吸

投资者可以利用基金的走势,进行高抛低吸操作,赚取差价,来弥补一些亏损,即在基金的低位买入,在基金的高位卖出,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高抛低吸中所赚取的差价,一定要大于投资者交易基金的手续费用,否则得不偿失。

3、转换

投资者可以在基金下跌的过程中,把该基金转换成一种相对比较强势的基金,通过转换之后的基金上涨来弥补亏损。

怎么把基金收益再投资?

1、对于买入价差所得的这部分收益,投资者要将基金卖掉后,才能将本金和收益继续投入。如:以2元的净值买进1万元基金,当基金净值上涨到2.5的时候,投资者盈利了5千元,此时基金总资产为2.5万元,只有将基金全部卖出再买基金,才能将这盈利的5千元继续投资。

2、对于基金分红所得的部分,投资者可将分红方式改为“红利再投资”系统就会自动投入。红利再投是指当基金有分红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将分红的资金按照当日的净值,计算成一定比例的份额进行投资。

标签: 基金投资者如何快速回本 基金投资者 基金回本 高抛低吸 怎么把基金收益再投资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