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类基金和c类基金哪个更好?债券基金买a类还是c类?

2023-03-06 08:08:31来源:咕噜财经  

a类基金和c类基金哪个更好?

1、长期定投持有基金的话建议购买a类基金。a类基金的申购费率主要与投资者的投资资金大小有关,投资资金越高,申购费率就越低,并且a类基金的申购费都是一次性收取的,所以如果投资资金大,并且基金持有时间长,那么就适合购买a类基金产品,并且该类基金的手续费会根据持有时间越长慢慢减少。

2、短期持有的话建议选c类基金。c类份额收取的是销售服务费,投资者持有基金的时间越短,那么收取的服务费就越少,所以对于购买金额不大、交易频繁、持有时间不确定的或者是短期投资者来说,选择购买C类基金要更划算一些。

债券基金买a类还是c类?

基金买a类更适合进行长期投资,基金买c类更适合投资者进行短期投资,这是因为短期投资预期收益还不多,如果选择a类,申购、赎回费用太高,基本无利可图,基金c无需申购赎回费,节省成本。

长期投资的回报率较高,基金买a类的预期收益更高,如持有时间超过3年还可以节省了赎回费率。

标签: a类基金和c类基金哪个更好 投资资金 债券基金 债券基金买a类还是c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