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一部分理财会亏吗?为什么基金卖出持有收益会扣很多?

2023-03-06 08:40:20来源:咕噜财经  

卖出一部分理财会亏吗?

如果理财是亏损的情况,那么卖出一部分理财会亏损,如果理财是盈利的情况,那么卖出一部分理财是会赚钱的,所以是要看情况来定。

在买卖理财的时候,主要是赚差价,大家最好是在理财净值低的时候买入,理财净值高的时候卖出,这样赚钱的可能性才会比较大一点,如果不是净值型理财,那么也是一样的道理,在低位买入,高位卖出,这样才会赚钱的。

理财是属于有风险的投资,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是有可能会亏损到本金的,所以大家在理财的时候,是需要慎重一点,如果不能承受其风险的话,那么是可以优先考虑银行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保本、保息的,是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为什么基金卖出持有收益会扣很多?

1.基金卖出是收费的,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卖出基金时,需要根据基金的持有期限收取一定的赎回费用,对于期限不足七天的,会按成交额的1.5%收取赎回费,这算是一笔惩罚费用,这也就导致卖出基金时被扣除更多的钱。

2.对于一些后端收费基金,除了赎回费外,还可能收取申购费,这是后端基金的收费模式,这将导致基金卖出费用增加。不过,持有时间越久,其赎回费用越低,甚至可能出现免赎回费用的情况。持有时间越短,收费就会越高。

标签: 卖出一部分理财会亏吗 理财亏损 为什么基金卖出持有收益会扣很多 理财产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