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魔如何加点?dnf剑魔输出手法是什么?

2023-01-11 15:31:13来源:咕噜财经  

dnf剑魔如何加点?

1.剑魔通用加点一

护石为:弑神连携 塔莫斯的觉醒群魔乱舞/魔血峥嵘

由于CP武器特化蛇腹剑:破,剑魔需要使用技能的次数大大的增加了,以及110级版本没有类似歧路腰带这种特化觉醒的装备,二觉的数据不会再特别的高,再加上剑魔的二觉非常的墨迹,不利于技能的循环,所以把三觉绑定给到二觉。

绑定二觉,使用一觉偏向于打桩选择,实际副本中根据情况选择绑定一觉或二觉

2.剑魔通用加点二

护石为:弑神连携 塔莫斯的觉醒魔人监狱

由于CP武器特化蛇腹剑:破,剑魔需要使用其他蛇腹剑技能来增加蛇腹剑破的次数,所以带上了普诺的护石使其脱手用来加快爆发伤害,以及携带护石后还有控制破韧效果

那么,dnf剑魔输出手法?

剑魔核心输出技能:40群魔,75大崩,80大抓,以及一二觉。此外还有一些补刀技能包括板栗叔,血饮狂舞,蛇腹剑系列。

剑魔的核心输出技能以及其技能形态,决定了其输出模式是走爆发流派,顾名思义打一套就跑。

标签: dnf剑魔加点 地下城与勇士 dnf剑魔输出手法 核心输出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